饼干

就算做不了顶梁柱,我也要做桌子腿儿.

[DLDE.]笔者懒得起名请自行想象.捌.

*ooc严重注意.
*现代架空.年下攻.注意避雷.
*…好像写成段子了.这系列好糟糕啊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不知太阳是打哪边儿出来的,以往都不怎么关心吃穿用度更不会去商店买蔬果的DE,竟破天荒地买了一小袋樱桃回家,搞得DL看他的眼神都像是冷不丁的看见了一只羊驼,吓得不行。
也许是DE不会挑水果,又或许是只剩下这样的果子了,DL把樱桃叶樱桃梗和烂樱桃都挑去以后,只剩了不到买回来的一半;就这么一点儿,个头还不大约摸着也就比豌豆大一圈吧;大多数还是蔫了的,一个个耷拉着个脑袋,活像是刚失恋了的年轻人。
不管怎么样,毕竟是DE买的。DL想着,拈起一颗洗净了的樱桃就扔进嘴里。
……
好酸!DL的脸瞬间皱成了一团,好像被狠狠揉过的纸。
没办法,DL只得在樱桃上撒了些糖,才敢端出厨房。

客厅里,DE正趴在沙发上,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手机里刚收到的文件。见DL端了樱桃出来,他一点也不客气地伸手,抓了一小把就往嘴里塞了两颗樱桃。也许是被酸着了,他的眉头狠狠地皱了一下,随即又松开,接着就想把手里的樱桃放回盘子里。
“哥,”DL不知何时蹲在了沙发前,脑袋凑了过去,“我能吃点吗?”
DE挑了挑眉,手上的动作也停了:“想吃自己拿,盘里有。”
“我想吃哥手里的…”DL歪着脑袋盯着DE,那神情让DE想到了几年前LP养过的一只萨摩耶。没办法,DE只得摊开手掌,几颗不中看也不中吃的小樱桃动了一动,接着停在了掌心中,等着被DL拿走。
DE转头去看手机屏幕,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也没感觉到有人把樱桃拿走。他侧头去看DL,没想到正好看到了DL低下头,就着DE的手掌吃樱桃的一幕。
DL的唇几乎碰到了DE的掌心,痒痒的;他伸出舌头轻轻勾了一下,把几颗小樱桃尽数卷进嘴里;接着抬起头看了看发愣的DE,嘴里叼着樱桃,还冲他笑了笑。
好在诡异的气氛只是一瞬间的事。DE有些僵硬的起身,想要回房间;走到一半又发现手机落在了沙发上,又转身回去拿;低头时又不小心撞上了DL的眼神。
DE那颗沉寂多年的心似乎猛的颤了颤。
  
  
  
  

当天半夜,LP接到了DE的电话。
怕是有什么急事,LP赶忙把电话接了起来,一边还手忙脚乱的从床上爬起来准备赶去DE家。
没想到,对面的人接通电话后问的第一句话就是:
“LP,喜欢是什么?”

… 你这 感情 是 把我当 知心姐姐 了 吗 D E 。




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…告诉我,一个没在三次谈过恋爱的人怎么写出恋爱的感觉…。
明天更新《八苦》吧…《懒得起名》我得酝酿一下…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