饼干

就算做不了顶梁柱,我也要做桌子腿儿.

[LPMM/MMLP.]笔者懒得起名请自行想象.番外篇.

*ooc严重注意.
*现代架空.注意避雷.
*大概是LP和MM收养DE的剧情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LP站在镜子前,不停整理着自己衬衫的领子。
“怎么了,Pster?”MM端着两杯橙汁从厨房走出来,边看着他一反常态地整理身上的衣物,一边放下玻璃杯。
“今天去孤儿院,要给我们未来的孩子留下个好的第一印象啊。——这件衬衫怎么样?”他说着侧了侧身,给MM展示了自己刚刚打理好的样子。
MM盯着他上下看了看:“…我觉得你还是换一身比较好。”
LP似是有些失望的垮下了肩膀:“那怎么办啊…我现在去找BM还来得及吗?”
“我倒是觉得,你穿那身紫黑的运动服就很好。”MM拉开餐桌旁的椅子,补充道,“很帅气。”
LP的眼睛亮了亮:“成,那我就穿那件。——你呢?”
“风衣。”MM从餐桌上拿起一片面包叼在嘴里,“快些,我下午要交报告,上午了结了这事吧。”

孤儿院的孩子都很活泼可爱,——或者说,MM和LP看到的时候,是这样的。
“你觉得哪个孩子会比较听话…?”LP双手插在口袋里,偏了偏头,问道。
MM看着院子里玩耍的孩子:
“看不出来。”
“…哈?”
“你知道我不喜欢小孩子的。——这些孩子…太乖巧了。让我想到动物园里被驯化的动物。”
LP挠了挠后脑勺:“这么说也是…。可这是现实啊,孤儿院的。”
两人都沉默着。不知过了多久,LP忽然“嗯”了一声。MM疑惑地看向他。
“Mind,跟我来。”LP扯着MM的手,绕着院墙跑了半圈,一直到了围墙的一个不小的缺口处。
“…你这是做什么?”
LP笑道:
“有个挺活泼的小孩子估计要‘越狱’咯。”
果然,不到一会儿,一个白色的脑袋就从缺口处探了出来,接着一个小小的、穿着破旧的黑色短袖短裤的孩子从缺口处跳了出来。他刚刚松开扒着墙壁的手想要落地,就冷不丁的撞上了LP。
“…呜啊?!”那孩子猛地一惊,啪唧一下就坐在了地上。LP倒是没被这瘦胳膊瘦腿的孩子撞疼,而是上前几步向他伸出了手想把对方扶起来:“嘿,小子,身手不错嘛。——我有那么可怕么?”
那孩子却不回话,只是眯着眼睛抿紧嘴巴,警惕地盯着LP。
LP有些挫败的样子:“你这样我怎么说下…嗯?”他忽然一个激灵,似乎发现了什么,却被MM抢先一步凑了上去观察那孩子的眼睛。对方的身子似乎抖了一下,便立马恢复了正常。
“黑色的…眼白?…哦,好吧,眼黑?”LP挑了挑眉,“看上去很帅啊。——怎么样,Mind,这是什么症状?能治吗?”
MM头也没回,而是直起了身子:“不清楚是什么病。但是他好像有些近视,也许是这种眼睛的缘故吧。”
“啊哦…那你觉得这孩子怎么样?”
“我无所谓。”
那个小孩子愣愣地看着这两个人,刚回过神一般慢慢开了口:“…你们是谁?”
“我们啊。是你未来的爸爸和妈…呃,不对呀。叔叔?大爷?……总之,你愿意跟我们回家吗?”
对方犹豫着,没有说话。
“给你看眼睛的那个人是我的爱人,他是名医生;我呢,是一位健身教练。所以来我们家的话,有可能治好你的眼睛的。你不想要一个家吗?”见对方的神情有些松动,LP补充道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…Diabolic Esper。”那孩子终于完全睁开了眼睛,黑色角膜紫色瞳仁在阳光的映照下有些发亮,“他们叫我DE。”
“喔哦,DE。听起来不错。”LP笑着拍了拍身旁MM的肩膀,“我叫LP,他叫MM。过会跟我们去孤儿院办个手续,然后我们就是你的,…你的父母了?”
MM向LP飞了个眼刀过去,LP立马吓得闭了嘴。
“…先说好。我不会叫你们‘父亲’或者‘叔叔’之类的。”DE仰着头看着两人,“其他的称呼,有吗?”
MM沉吟了一下:“那…‘哥哥’?”
DE点了点头。
LP也乐得如此,说:“那就叫哥吧。我是你大哥,MM就是你二哥了。以后请多关照咯,DE。”

回家的路上,LP和MM分别走在DE的两侧。不知怎的,LP忽然悄声对DE说道:
“小DE啊,你要是叫我一声爸再叫MM一声妈妈,我想过会…哎哎哎Mind你别打我啊?!”
MM单手揉了揉DE的脑袋,然后猛的甩了LP一脸马尾辫子。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给朋友 @蠢受受 的答谢文!
好,明天更新正文!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