饼干

就算做不了顶梁柱,我也要做桌子腿儿.

[DLDE段子.]送命题.

*ooc严重注意.
*毫无营养,纯粹凑数,瞎瘠薄写.
*困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DL被赶出房门的时候,正当半夜。
这天正巧无月无星,伸手不见五指;DL正迈开步子出门呢,被门槛一绊哐的摔进了黑暗里,等到他好不容易爬起来的时候抬头一看两眼一抹黑,向四周望了望,心里一慌。
难不成自己瞎了?
于是他摸了摸自己贴身口袋掏了手机出来,靠着百分之三的电量勉强开了机,一看,松了口气:还能看见手机,看来是没瞎。
然而有家没法回;没带钱出来也没法去宾馆;RG和他带的那俩小丫头这时候估摸着也早睡下了——得,今晚睡公园吧,还能看看风景。
这么想着,DL拿着手机手电筒转悠着,散步似的来到了临近的公园,找到了一张长椅。拿灯照了照,还不算太脏。
既来之则安之。DL关了手机塞进口袋,然后躺到了破旧的椅子上。

也不知过了多久,忽然有什么液体打在DL脸上,弄得他一激灵。他抹了抹脸本想不去理会,没想到接着便是更多的水珠砸了过来;睁眼一看,看不见;听声音倒是明显,风声飒飒,而那噼里啪啦打在叶子上的液体,不是雨水是什么?
这倒是好了。DL也没法睡了,起身坐在椅子上,认命的仰头盯着黑漆漆的天空。他的头发被全部打湿贴在脸上;本就不怎么厚的衣服更是湿得彻底;估计口袋里的手机也保不住了吧。
正思考着今晚能不能熬过去的DL,忽然看到有人走近了,黑不溜秋的一团影子;同时脑袋上被砸了什么东西,有点分量的样子。他伸手一摸,好像是把伞。
给他扔伞的那人也不停留,转身就走了。DL咧嘴笑了笑,打开伞撑在头顶,就赶忙追了出去。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发小提供的梗。
“送命题:你和恋人吵架时,外面下着大雨,你会怎么做?”
其实DE应该不算是什么会关心别人的人…吧,倒是恋人另当别论?
大概能写出点笔者心目中DLDE的相处模式了吧…大概。
顺便,《懒得起名》第七章草稿完成!
明天更新!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