饼干

就算做不了顶梁柱,我也要做桌子腿儿.

算是放大镜找糖吧……强行游修。
注意是强行糖啦,就可能超牵强……希望不要揍我〔。

修被敌方发现了,空闲第一反应就是停下自己的任务去救修来着。
虽然说也可以理解成团队成员之间的团结友爱,而且休斯毕竟刚入队千佳妹子救援战力不足,只有空闲反应这么大似乎也是理所当然的。
但是注意空闲的表情和动作!苇原老师专门给空闲来了个特写!!〔这意味着什么!四舍五入就是官方发糖啊)在听到这个消息的一瞬间没有丝毫犹豫瞬间就停下了,即使听到修表示自己不需要救援,也没有放松,还是一直凝重着表情的〔自己喜欢的人遇险都没法自己去救援,超扎心了啊……
修也是在第一时间喊的“我没事”!相信他不是对宇佐美说的,因为一是确实是操作员失误,即使安慰也不应该这么说〔嗯…安慰的话是“没关系”之类?〕,二是大家都知道修的水平,“没事”之类感觉有点逞强……至于其他队员,前面也提到过了,相信修也是能想到的,休斯对队伍的从属感不强还蛮不喜欢修,千佳不适合救援而且修也不会让她犯险的,因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,修这句话是只专门对空闲说的。
两个人此前都没有交流,然鹅空闲得知消息的第一反应是赶紧去救修,修的第一反应是告诉空闲自己没事让他专心任务,这种 只互相关注对方 的心有灵犀的感觉是怎么肥四,两个人的默契点简直upup!

好的,强行发糖完毕,我也不知道我说了啥,毕竟饿了两年终于有疑似官粮食吃了就算牵强我也想吃……orz

评论(20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